品丽康一级代理,品丽康面膜代理,品丽康面膜代理价格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品丽康面膜具有美白补水,锁水保湿,收缩毛孔,抚平皱纹,祛痘淡印,**过敏,淡化红血丝,加强细胞再生功能等功效。适用于各种肌肤,尤其是长期熬夜,经常上妆,面无光泽,有痘痘痘印的肌肤。

品丽康面膜一盒就可以有效的提亮肤色,**过敏泛红的肌肤。美白效果一级棒!传承高贵血统,法国高地薰衣草/玫瑰萃取精油缓解身心疲倦调节女性气血养颜美容 一盒5片,一盒128,蕴含各种天然成分UMF蜂蜜、维生素B5、维C,E、纯植物胶原蛋白等,带来美丽的同时兼顾健康,敏感肌肤可以天天用,晒后**淡化红血丝用后补水紧致肌肤,脸部丝滑嫩白。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