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服装企业先要定位好品牌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经营服装企业先要定位好品牌!没有好的定位就没有准确的发展方向 ,这样企业就不能发展的更好!所以说定位对于品牌来说是至观重要的!那么开一家服装店,怎么做好定位和经营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一、品牌市场定位。品牌定位就是要针对服装市场的需求来体现自己品牌产品的特点与形象,它就好比是一个人的脸,是企业的名片。目前我国的服装企业,有的企业存在着一些品牌定位不明确的现象。一方面是将所有的消费者都将为自己品牌的消费群体,从而不能有一个明确的目标;另一方面企业不能根据自身的实力来定位消费群体,有的中小企业将自己的品牌定位在**,将主要的消费群体定位为消费能力高的人,结果会在激烈的竞争中败下阵来。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经营服装企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