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童看《喜羊羊》被吵到 割断工人安全绳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施工噪声确实恼人,但是也不应该采取过激的手段制止。日前,贵州一个10岁男童就因为看《喜羊羊》被吵到,将正在8楼外墙施工的工人的安全绳割断,差点造成惨剧。

据《贵州都市报》报道,因为嫌楼外施工的电钻声太吵,正在8楼屋内看动画片的10岁男孩,一气之下用小刀将施工者下方的安全绳割断,致使其悬在半空40多分钟动弹不得。

8月25日下午3点40分,观山湖消防大队接到**称,一工人被困在世纪城龙凯苑18栋8楼的外墙窗户处,接警后,消防官兵立即赶赴现场处置,*终从11楼的阳台处将工人救了上去。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割断安全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