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帮电动独轮车时尚品牌,火爆商机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威帮电动*轮车4亿学生、4.8亿上班族、7.6亿城镇居民正撑起一个潜力*大的代步工具需求市场,仅以每人每年用于购买交通工具或出行交通费用*低500元计算,则这一市场利润空间高达3800亿。威帮电动*轮车采用原装进口技术,**推出乐骑士智能电动自平衡*轮车,凭着优秀的设计和超高的性价比,引起了行业的极大震动并迅速推动了国内自平衡电动*轮车的发展进程。

威帮电动*轮车车体形小巧,流线形椭圆提手,提放轻松自如,携带方便,可随身带到家中或者办公室,也可以直接放进汽车后备箱。威帮电动*轮车是一种电力驱动、具有自我平衡能力的交通工具,在社会飞速发展的今天,交通拥堵也成了*终现象,一款时尚的电动*轮车,让您享受穿梭于闹市的轻松与快乐,代替自行车和电动车作为交通工具是时尚潮流的发展,即将引发一场新的交通革命。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