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菲特智能滑行车掀起潮流风潮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步菲特智能滑行车轻松灵活,更加受欢迎步菲特采用美国**技术,是一种*新型的电力驱动、具有自我平衡能力的交通工具。步菲特智能滑行车家*创平行双轮毂设计,车身更稳固,骑行更安全,买一个滑行器,只要更滑下轮毂颜色,步菲特智能滑行车甚至可随时根据心情更换。随时随处拎着走,十分轻的重量,没有负重感,轻松方便。

步菲特智能滑行车电池性能**,动力强劲,爬坡越野同样表现**。*大承重可达120kg,*高时速可达18km/h。45-120分钟快速充电,续航里程可达25-65公里(不同体重有所不同)。步菲特智能滑行车*家*创平行双轮毂设计,车身更稳固,骑行更安全。天然橡胶轮胎,配合*特的螺纹设计,强劲抓地力,适用于各种地面。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智能滑行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