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骑士智能滑行器,与众不同,独一无二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在环境污染日益严重的背景下,乐骑士智能滑行器作为一种新型环保的代步及运动休闲工具,骑行者在秀出自己个性的同时,得到了身体和大脑的锻炼,起到了健身和益智的作用。其采用电能驱动,绿色节能环保,可有效地缓解资源消耗和空气污染。乐骑士智能滑行器是集环保、休闲、益智、健身、玩乐于一体的便携式时尚运动健康产品,魅力无可抵挡,一经上市便**街头,瞬间"俘获"人心。

乐骑士智能滑行器采用德国原装进口动力电芯,**充电,蓄电能力超强,可循环充电5000次,电池保护板可进行过充、过流、短路保护,使用更安全。超强的磁悬浮电芯,内置重力感应陀螺仪,根据骑行者重量自动平衡,智能行驶速度保护功能,为您提供更安全的行驶保护。乐骑士智能滑行器,绿色环保,安全时尚,产品已通过****机构质量和安全检测,取得欧盟CE安全认证,并已申请相关**,具有可靠的运动安全性。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