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火新能源创新环保油把财富装进自己口袋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环境日益恶化,绿色、环保已经成为现代社会的主流名词,在生活中各方面都在倡导绿色生活。绿色生活主要体现在节能、减排、环保、健康方面。圣*创新环保油的出现正好符合了这一标准,它势必会在2014年的华夏大地掀起一场“绿色燃料”革命。圣*创新环保油具有柴油、液化气等无法比拟的优势,一经推出,受到消费者的广泛好评和一致支持,无可争议成为民用燃料新时代的**者。加入圣*,选择成功,将实惠带给千家万户,把**装进自己口袋!

圣*创新环保油是以普通化工材料为原料,在生物醇油的技术基础上加以改进和完善的一种环保生物燃料,在常温常压下储存、运输、使用,无压钢瓶存储,只用普通金属或塑料容器存储。圣*创新环保油很好的解决了醇基燃料热值的不足、用量大的历史问题。产品通过国家质检部门检测,并通过试点推广使用,其技术性能和安全指标符合民用燃料的要求,是一种理想的绿色环保燃料,完全可以替代厨房用的柴油、液化气。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