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骑士智能滑行器,火热招商中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乐骑士智能滑行器采用原装进口技术,凭着**的设计和超高的性价比,引起了行业的极大震动并迅速推动了国内自平衡电动*轮车的发展进程。乐骑士智能电动自平衡*轮车车体形小巧,流线形椭圆提手,提放轻松自如,携带方便,可随身带到家中或者办公室,也可以直接放进汽车后备箱。乐骑士智能滑行器,*热招商中,商机无限,*爆致富,*取**人生。

乐骑士智能滑行器遵循"动态平衡"的基本原理,具体说就是车身的自行平衡力,电动*轮车以内置的精密陀螺仪来判断车身所处的姿势动态,透过精密且高速的**微处理器计算出适当的指令后,驱动马达使车身保持平衡的效果,陀螺仪传感器能控制车子平衡,1千瓦特的电动机驱动,可以获得良好的动力,乐骑士智能滑行器,内部通过程序控制,限速在16~18km/h,在**安全的同时兼顾到行车速度。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