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卡莱林旗舰店,维卡莱林专卖店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维卡莱林旗舰店代表“行走生活、热爱自由”的精神。维卡莱林旗舰店专业从事户外钓鱼装备;集团采用集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化管理模式。

维卡莱林旗舰店特别设计研发了一系列的高性价比钓鱼装备:户外钓鱼鞋、钓鱼服饰、鱼竿包、钓鱼箱、钓鱼包、钓鱼伞、车载冰箱以及其他装备等。维卡莱林旗舰店既注重产品的功能性又在外观款式上带有鲜明的钓鱼文化特征,有别于其他户外品牌。维卡莱林广泛采用新材料、***、新工艺,产品覆盖户外生活各个领域,既能满足专业钓鱼爱好者的需求,更向大众倡导积极健康的户外休闲生活方式。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