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美豆制品可以加盟吗?清美豆制品加盟电话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清美豆制品可以加盟吗?清美豆制品加盟拥有****、国内*先进的豆制品冷链生产流水线86条,大豆日加工能力达260吨。清美豆制品加盟是全国农产品加工**企业、上海市农业产业化****企业、上海市高***企业、上海世博会**单位、全国豆制品行业**企业。

清美豆制品可以加盟吗?清美豆制品加盟瞄准世界豆制品发展技术和产业发展**,积极推进科技创新和设备改造,引进日本**的豆制品成套生产线和瑞典利乐无菌冷灌装设备,不断提高产品科技含量和生产效率,成功实现传统豆制品加工设备的升级换代,使清美产品在保留传统风味的同时,科技含量和营养价值进一步提升,保鲜期也进一步延长。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