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伦比亚户外怎么样?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哥伦比亚户外怎么样?Columbia(哥伦比亚)**提出Interchange System 三合一新概念,开发了外套的内里可以拆卸的新颖设计,不但获得业界的认同,同时还获得市场的*大反响,差不多现在所有的户外品牌都采用了这一实用设计理念,而Columbia(哥伦比亚)在当年推出的Bugaboo Parka外套成为了公司发展的转折点。

哥伦比亚户外怎么样?Columbia(哥伦比亚)经过对物料的不断努力研究和创新。研发了全天候户外科技**布料Omni-Tech?,具有强大防风防水的功能。使户外运动者在恶劣气候下得到全方位的保护。不论是雨中还是雪地中操作,都能轻松应付。随后Columbia(哥伦比亚)陆续开发出其他科技面料Omni-Dry?(速干布料),能帮助运动者在运动排汗后迅速挥发水分,保持干爽自如,做到品质超越考验。这一系列科技的开发,使Columbia(哥伦比亚)成为真正受到户外运动者推崇的户外服装品牌,帮助户外运动者不受任何天气影响。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