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纹女装官方旗舰店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纳纹女装官方旗舰店加盟作为可博实业旗下主打品牌,在设计思路规划上,立足中国时尚舞台,着眼于**时尚潮流趋势。为使纳纹的服饰设计同步于**时尚趋势,于2005年4月份与英国DANSER设计机构建立了长期的合作,研究在中国文化引导下,女性对时尚的不同理解,使公司不但在设计思路和设计思维上与**时尚潮流同步,更能深入国内市场时尚女性的心理,为纳纹品牌产品迅速扩大市场提供了有力的**。

纳纹女装官方旗舰店加盟提倡时尚、自信、都市化的着装方式,追求高尚品位、*特自我的**化服装文化。“复古而纯真,内敛的甜美,迷恋英伦、沉浸新浪漫风格。”纳纹女装加盟致力服务于20-35岁之间的女性目标群体,各种职业,追求时尚浪漫的女性。为她们打造一种令人着迷的隐晦性感,甜美而浪漫的女性形象,让她们永远沐浴在年轻浪漫的感觉中!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