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打印照相馆多少钱?3d打印照相馆赚钱吗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3d打印照相馆多少*?3d打印照相馆**吗?2012年下半年起,“3D打印”概念横空出世,甚至被赋予“推动第三次工业革命”的*大意义。作为一项正在发展的技术,对它的质疑从未间断,这和一些夸大的转载新闻有关,例如可以用实验室培养出来的细胞介质打印出一块真正的鲜肉或一段人体器官,或者通过网上下载武器模型打印出AK47,装上子弹直接点射,但它的确离我们越来越近。如果你*近足够关注新闻的话,就会发现国内不少城市都冒出了3D打印照相馆这样的新鲜事物。

3d打印照相馆多少*?3d打印照相馆**吗?或许是受之前在日本开张的“全球首家3D打印照相馆”的刺激,在西安、北京、上海、杭州以及广州,都有这样的“神笔马良”在3D打印这股热流中掘金。他们的店面不在闹市区,藏得很深,几乎不打广告,靠着口碑传播,很快在年轻人的圈子中有了知名度。别看制作一个10厘米的单人模型至少要1680元,但追逐者不少,很多3D照相馆的预约已经排到五月底,可见有多火。这也点燃了不少创业者的热情,他们都在打听搞这么一个项目究竟要投资多少*,究竟能不能**。今天我们就来给大家详细说说。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3d打印照相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