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隆嘉水果超市加盟投资多少?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新隆嘉水果超市加盟投资多少?新隆嘉水果超市于1998年成立于沈阳,以经营低价、**、新鲜、绿色的大众及精品干鲜果占领市场。新隆嘉水果超市是国内**家*早实现了水果超市化、集约化经营的企业。现在辽宁省有三十二家连锁超市,全国有63家分店。团队共有1000余人,总部位于沈阳。

新隆嘉水果超市加盟投资多少?新隆嘉水果超市秉承**创新,诚信自强的公司宗旨,致力于打造、实现富有活力的企业人性化管理模式,积聚结构合理的人才队伍。经过艰辛的创业和发展,公司已形成多方面的竞争优势。面对员工,我们倡导以人为本,共铸辉煌的企业文化,**的思想源于**的文化,尊重是新隆嘉企业文化的精髓。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