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军离婚法国结婚什么意思?朱军是在折腾吗

2014-08-26来源 : 互联网

朱军一家三口前日,旅游卫视节目《鲁豫的礼物》在微博发布了朱军在法国补办婚礼的视频。视频里,朱军穿着正装亮相,在草地上紧张地等待着妻子。当见到身披唯美婚纱的妻子谭梅出现在面前,朱军表示:“看到妻子快乐得如同小女生一样。”他还在法国婚礼现场演唱了意大利民歌《我的太阳》。

昨晚,该辑节目正式播出,曝光了更多婚礼花絮。其间,朱军主动为妻子披婚纱,并在亲友的见证下重温过去。另外,朱军还在节目中表达了自己对儿子的爱,表示“儿子是自己*大的‘作品’”,让台下12岁的儿子朱思潭听后开心露笑。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