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艾屋童装】艾艾屋童装怎么样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艾艾屋童装即 “充满爱的小屋,洋溢幸福快乐的家”,这是艾艾屋童装品牌的文化基调。爱是人类永恒的主题,爱也是人类无不充*伟大的情感,没有爱就没有温暖,没有爱就没有希望。每一个人的健康成长,离不开家庭、学校和社会的关爱,每一次成功的喜悦满爱的关怀和感动。

孩子是祖国的未来,是社会的希望,我们有责任和义务关爱他们,而在现代生活中,孩子**有众多兄弟姐妹相伴成长,水泥森林隔离了孩子们与大自然的接触,物质在丰富,孩子的天性却逐渐被各种压力无情扼杀。艾艾屋童装在孩子的立场坚定地向社会发出孩子心底*强烈的呼喊“爱爱我”(艾艾屋即爱爱我的谐音),希望通过简艾人的声音,唤醒社会大众关注孩子的成长,关爱孩子的健康。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