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思埠代理,广州思埠总代理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广州思埠代理从2013末创办就开始了励志和自强不息的创业历程,把企业逐步做大,踏实而又坚定地向全国迈进,陆续在全国各地投资建厂,进入了发展的快车道。目前拥有广州思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广州思埠网络开发有限公司、广州思埠无纺制品有限公司、广州黛莱美化妆品有限公司、广州索柔化妆品有限公司等350多家分公司。总建筑面积3万多平方米,员工总数(包括中**管理人才、各类技术人员)3000多名,年产值超百亿,是全国*大的全*资民族品牌美妆生产**企业。现总部位于广州市花都区名高中心2、3层,办公面积达六千平方米,总部员工有八百余人。

广州思埠代理从创建以来重视研发创新,采取自主创新和引进技术相结合的办法**潮流。广州思埠代理拥有**技术的自动化高产率的各类产品生产线100多条,其中黛莱美化妆品有限公司有30条自动化生产线,GMP及欧洲化妆品生产标准;生产车间采用10万级无尘净化,达到GMPC微菌化标准;无纺制品有限公司有40多条自动化生产线,标准30万级净化无尘车间,产量高达400万片/天,专业裁切加工无纺布;集团所有实验室采用10万级无尘净化标准,达到国家生物实验室标准。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