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品牌中式快餐店合作的关键

2014-08-22来源 : 互联网

中式快餐合作的关键作为中式快餐发展企业,特别是连锁合作经营企业,如何将自己的经营管理模式,自己的合作店复制成功,这是做中式快餐连锁合作企业成败的一个关键的因素,下面就如何成功复制快餐合作店浅谈几点:

*先,公司要有完善的培训计划和科学的选址方案:连锁企业应对所有快餐合作店的管理人员、操作人员进行培训,内容包括:沟通招募、**技能、营业额结算、日常管理、促销活动的安排、处理投诉方案、成本控制、财务管理、产品制作技能等。在培训期间就能选出一位比较出色的人员能够**内场工作。选好店址是中式快餐合作店成功的关键,对所有的合作客户都会派专人实地考察,综合分析后得出方案。适合开店就继续下一个程序,如果根本不适合就直接否定,不应因为小利而失大局。尽量做到开一家成功一家,不要因为一家而影响整个公司的整体形象。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