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充电器,手机无线充电器,无线充电器厂家

2014-08-22来源 : 互联网

英国一家公司**了一种新型无线充电器,它看上去就像一块塑料鼠标垫,将手机等放在垫上就能充电,并能同时给多个设备充电。据22日出版的英国《新科学家》杂志报道,这个“鼠标垫”里装有密集的小型线圈阵列,可产生磁场,将能量传输给装有专用接收线圈的电子设备,进行充电。接收线圈由磁性合金绕以电线制成,大小和形状都与口香糖相似,可以很方便地贴在电子设备上。

无线充电器是指不用传统的充电电源线连接到需要充电的终端设备上的充电器,无线充电器采用了*新的无线充电技术,无线充电技术在 2007 年获得了20 项**,多种设备可以使用一台充电基站、手机、MP3 播放器、电动工具和其他的电源适配器的有线充电情况将不会存在了。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