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白市驿板鸭的营养价值怎么样

2014-08-22来源 : 互联网

浅谈白市驿板鸭的营养价值怎么样

白市驿板鸭-分析 白市驿板鸭是重庆的闻名特产,以产于市属巴县白市驿而得名,素以色、香、味、型俱佳而闻名于世。 白市驿板鸭已有100多年的前史。*早加工板鸭的多为家庭,产物面向酒馆等。后来逐步**重庆市*细酒馆及码头各********期,连飞机场的外国人、资本家等上层人物也争购并携往外地。所以,白市驿板鸭又香飘上海、广州、香港及欧美等地、销路大增。新中国树立后,当地扩建厂房,增添设备,扩展了板鸭的出产,提高了产物质量,使产物远销国外,还先后被评为省、市和商业部的**产物。

白市驿板鸭-营养价值 鸭肉中的脂肪酸熔点低,易于消化。所含B族维生素和维生素E较其他肉类多,能有用反抗脚气病,神经炎和多种炎症,还能***。鸭肉中含有较为丰厚的烟酸,它是构成人体内两种重要辅酶的成分之一,对心肌梗死等心脏疾病患者有维护效果。
鸭肉性寒、味甘、咸,归脾、胃、肺、肾经;可大补虚劳、滋五脏之阴、清虚劳之热、补血行水、养胃生津、止咳自惊、消螺蛳积、清热健脾、衰弱浮肿;适用于体内有热、上*的人食用;发低热、体质衰弱、食欲不振、**枯燥和水肿的人,食之更佳。一起适合营养不良,产后病后体虚、盗汗、遗精、妇女月经少、咽干口渴者食用;还适合癌症患者及放疗化疗后,糖尿病,肝硬化腹水,肺结核,慢性肾炎浮肿者食用;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