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记煌三汁焖锅价格多少?

2014-08-19来源 : 互联网

黄记煌三汁焖锅价格多少?黄记煌三汁焖锅的“三汁”指的就是酱油汁、海鲜汁和麻辣汁,每一种“焖锅”只能用一种汁。餐厅不定期推出黄记煌三汁焖锅团购,非常受食客的青睐。

黄记煌三汁焖锅价格多少?翻开黄记煌三汁焖锅菜单,“鲶鱼焖锅”是招牌,在270度左右的电磁锅里,将活鲶鱼切片摆入,被切片的鱼在锅里一片片的再拼摆成整鱼原状,以保持良好的外观,焖10分钟速成,整个制作过程在你面前一目了然。鲶鱼口感“肥嫩”,吃完了鱼肉还能加汤水涮菜吃,算得上是“一锅两吃”了。除此之外,牛蛙锅、鮰鱼锅、鸡翅锅等,所有的锅底都是加入**药配方,*门秘制。黄记煌三汁焖锅好吃吗?只有亲自尝过才行。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