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煎饼卷大葱】泰安煎饼卷大葱电话

2014-08-19来源 : 互联网

泰安煎饼卷大葱以玉米、小米为原料,磨成糊状摊制而成,薄如纸,脆如酥,少水分,耐贮存,吃起来略带酸味,香软可口。蒲松龄在其《煎饼赋》中写到:“圆如银月,大如铜缸,薄如剡溪之纸,色如黄鹤之翎,此煎饼之定制也。”看来还是泰安的民谣唱得好:“吃煎饼,卷大葱,香喷喷,赛油饼。”一张薄薄的、热气腾腾的煎饼,涂上当年的新酱,再卷上几根大葱,你会真真切切地体验到山东人的豪气和直爽。

我们去的这家店店名就叫“泰安煎饼卷大葱”,据在此地工作的同事介绍,这家店在泰安很*,**天晚上要去吃,五点多就没有位置了,没去成,这是第二天从泰山上下来后去的,大约下午1点半左右,才有位置。

这道菜是店家的主打菜,泰安煎饼卷大葱配上小料,那四个小碗里分别是芝麻盐、酱菜条、大酱和炸小鱼。煎饼韧性**,直接吃会很费力,如果包一些菜卷着吃,韧性就会减少很多,将这些小料和小葱一起卷在煎饼里很好吃。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