盆栽冰淇淋怎么样?盆栽冰淇淋好吃吗

2014-08-19来源 : 互联网

盆栽冰淇淋怎么样?盆栽冰淇淋好吃吗?盆栽冰淇淋成为流行美食,你吃过了吗?前不久,就留意到微博上有人分享制作盆栽冰淇淋,当时是看着都嘴馋。*近了解到,盆栽冰淇淋已经成为流行美食,小清新形象迷倒不少冰淇淋控。

盆栽冰淇淋怎么样?盆栽冰淇淋好吃吗?盆栽冰淇淋远看,就像可爱的植物盆栽,就算放到面前,或许你也看不出那个就是冰淇淋。盆栽系列成为创意冰淇淋又一杰作,好看好吃,更具乐趣。盆栽冰淇淋能与饼干、巧克力或者蛋糕等**搭配,成为肥沃的“泥土”,然后用新鲜植物做个点缀,加上“叶子”或者“花朵”、“根茎”等盆栽必备组成材料,就可以亮出一个由内而外都可以吃的美味冰淇淋,超萌造型让你看着都能发呆,甚至不忍心吃。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