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棒卤味烧腊加盟

2014-08-18来源 : 互联网

一直棒卤味烧腊加盟引起食品**及新闻媒体的好评和高度关注,国内一些知名媒体先后给予了详细报道和介绍。全国性刊物《市场信息报》对“一直棒”进行专题报道,引起不小的轰动。**电视台七套《致富经》栏目组派出*席记者、编导段旭东报道组,专程从北京远赴丹东进行了专题拍摄,并在2005年10月11日晚上、12日中午,在**电视台七套《致富经》栏目播出了以“**蹄扒出的**”为主题的专题片。仅隔两个月,应广大观众的要求,在12月12日晚上、13日中午又进行重播,期间**电视台二套《**故事会》也作详细讲述。“一直棒”产品再度引起市场轰动,知名度不断提高。10月末,全国性报刊《市场信息报》记者对“一直棒”进行跟踪采访,用整版篇幅以“传统产品透明经营 抠出致富之道”为标题,对“一直棒”进行了系列报道。11月末,《市场信息报》应广大读者的要求,又以“一直棒卤味烧腊再告读者”为题,将报道刊登在11月22日出版的《市场信息报》上,针对读者关心的事情,进行了详尽属实的回复。《现代营销》杂志也作了报道,同时,各大网站也进行了宣传。“一直棒”更加深入人心,根深蒂固。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