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礼品市场旺销 中秋节送什么礼品好

2014-08-18来源 : 互联网

茅台,蜚声中外的中国国酒;东来顺,糕点界的中华***。白酒与糕点,本不相关的两个行业,却在今年中秋**走到了一起。2014年8月,茅台白金酒与东来顺隆重推出中秋相逢礼盒。

又是一年中秋季,酒水界开始热闹起来,各酒企纷纷备战年度*个**时段。不过,不同于白酒行业千篇一律的买赠、降价、活动等促销手段,茅台集团在今年中秋与东来顺集团达成了合作,开发了一款名为“相逢”的茅台白金中秋大礼包,内含两瓶茅台白金酱酒(十二生肖之马到成功)与六块东来顺**月饼,跨界联合,强强联手,一举引发行业骚动。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