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亚:从“鸡肋”下手 八年练成系统集成佼佼者

2014-08-18来源 : 互联网

近期,位于徐东的新南方家居城就要开业,工人们正在紧锣密鼓施工。

明年,武汉一家五**酒店也要开门迎客。两个项目投资方不同,业态不同,开业时间也相差一年,看似风马牛不相及,却有一个不为人知的共同点:它们的亮化、安防、智能楼宇工程,目前正由一家公司在设计实施方案——陈亚的晶富科技。

35 岁的陈亚,他的公司人数尚不到15人,却在业内有着**的口碑,上述两个项目的**都是慕名找到他寻求解决方案。除了上述业务,与海外公司合作开发机顶盒 CI卡、承担特种车辆定制、仿真模拟开发、智能小区、智能家居……都是晶富的经营范围。“说杂也杂,说专也专”,创业八年,如今的陈亚,已成为湖北系统集成行业中细分门类的佼佼者。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鸡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