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中秋节去哪里玩?2014中秋三天去丽江金塔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2014中秋节去哪里玩?2014中秋三天去丽江金塔。金塔景区位于丽江坝南端蛇山之上,是丽江佛教界知名活佛筹资**重建的,整座庙宇建筑宏伟,壮观,周边风景十分优美,在阳光下闪闪发光的金塔,显得十分耀眼。不久将对所有佛教**和广大群众开放。到丽江旅游不妨一去。

2014中秋节去哪里玩?2014中秋三天去丽江金塔。丽江金塔景区地处丽江古城东南的蛇山之巅,由十七世东宝·仲巴活佛发心主持。是集自然特色、人文优势为一体,融合藏传佛教和汉传佛教特点的宗教旅游文化圣地。景区周边地势开阔,整体造型大气,远眺全貌,以玉龙雪山为背景,**临下,气势磅礴,在蓝天白云之间,美轮美奂,主塔金光灿灿、煜煜生辉,数十里外可见。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