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三天到广东什么地方好玩?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中秋节三天到广东什么地方好玩?每年农历八月十五日,是传统的中秋佳节。远在他乡的游子,也借此寄托自己对故乡和亲人的思念之情。所以,中秋三天长假带上我们的家人好好旅游吧!小编为你**中秋好去处,带给你不一样的感动于温暖。体验中秋广东旅游好去处-广东**峰!

中秋节三天到广东什么地方好玩?广东**峰天泉温泉今年*家在广东推出冷泉10--25℃,享受冷泉带给您凉爽至极的体 验。广东**峰冷热泉区: 广东**峰温泉度假村位于风景秀丽的**峰原始森林风景区,温泉群面积 700m2 ,水温约 51℃ 。广东**峰旅游风景区是北回归线上*大的一片绿洲,她是迄今中国也是世界亚热带季风气候面积*大、保护*完好的一块原始森林——南岭称架国家原始森林自然保护区,这就是广东**峰旅游风景区。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