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车水快餐加盟代理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金牛车水快餐自成立以来,先后荣获了,“全国绿色消费餐饮企业”“全**养健康型餐饮名店”“消费者放心产品”“中国烹饪协会会员单位” 中国餐饮行业自主创新**品牌,中国特色餐饮**合作代理*选品牌,中国特色餐饮**影响力品牌 ,中国*具投资价值品牌 等荣誉号。

金牛车水快餐总部洞悉了市场商机,在传统快餐的基础上,以健康、美味、快捷、标准为突破口,开创了中式快餐业的一片新蓝海。标准化运作体系成为了快餐业发展的新方向,其健康为枝、美味为叶、营养为根、快捷为先、标准化为精的中式快餐,融入了西式快餐的先进管理理念,聚集日、韩、港台快餐经典和本土特色的风情美食,汇集了百家美食之精华。同时将标准化烹饪与传统烹饪相结合;讲究"色、香、味、形、器",运用"蒸、炒、煲、煮、烤",出品"饭、面、汤、菜、粥";创立了"百店一味、一店百味"之特色,符合现代人快节奏的生活习惯和用餐需求;总部推出上门选址、带店经营、统一核心原料配送,提供保姆化服务,独创的口味标准化系统,全傻瓜式操作模式,无需专业厨师,便可轻松经营,势必成为中小创业者的绝佳选择。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