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饺子王加盟连锁店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东方饺子王连锁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始创于1993年4月,其前身是哈尔滨市一家营业面积不足40平方米,员工近十人的小海鲜饺子馆。在创业之初,企业即确立连锁经营的发展战略和准确的市场定位,立足弘扬中华饮食文化,努力**餐饮产业知名品牌。经过十几年的艰苦创业,一个以中华传统美食——“饺子”为主打食品的****餐饮连锁知名品牌在中国北方蓬勃壮大。截止2006年9月,公司已在哈尔滨、长春、北京设立三个区域公司,辐射黑、吉、京、黔、粤等地区,拥有直营店32家,配送中心3个,员工2500余名,营业面积18000多平方米,年营业收入近2亿元。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