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之味火锅加盟条件

2014-08-12来源 : 互联网

鱼之味*锅引用西方营养、健康、绿色的饮食理念,经西农博士和本公司营养**结合现代人的饮食习惯和口感,传承了上**历史的*锅底蕴,加之现代流行的韩式烧烤特点,人们在享受韵味十足的老*锅的同时,同时品尝到(人类熟食开始的主食)烧烤,中西合璧,吃法新颖*特,区别于传统*锅产品单一,易于老化的弊病。

鱼之味*锅选用三十九味**药材及十六种西式香料首创而成。其特点是:闻香生津,食不上*,美容养颜,袪风除湿,养身益智,并且不会出现伤胃、败味、上*等不良反应,让你尽情享受营养美味的同时,带给你一生健康。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