岷江鱼府火锅加盟怎么样?

2014-08-12来源 : 互联网

岷江鱼府*锅加盟怎么样?岷江鱼府成立于2006年,是专业从事*锅代理和代理经营的?名企业。公司是集*锅文化研究与传播、*锅专业人才培养、*锅产业开发、*锅原材料配送、酒店加盟服务等产业于一体的多元化、现代化民营企业。公司成立以来,坚持走“奉献创业,学习创新,竞合创效,诚信创牌”的发展之路,秉承“业精于勤、商精于诚”的企业理念和不断进取奋勇争先的执业精神。勤劳、朴实、真诚的岷江鱼府人在茫茫商海中大浪淘沙,孜孜以求,成为四川*锅的**代表。为进一步提高公司及全国各代理店的管理水平,公司投入*资聘请北京管理公司专家设计了“岷江”自己的管理模式——“岷江管理模式”。此举开创了四川*锅行业的先河,为岷江鱼府持续、快速发展奠定了基础。

岷江鱼府*锅加盟怎么样?未来的岷江鱼府将继续坚持“业精于勤、商精于诚”的企业理念,在不断完善管理体系、技术支持体系、督导运营体系、质量保证体系的同时,努力发展代理经营事业,让第四代成都*锅的时尚、品味的理念发扬光大。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