稷园红饮食品有限公司

2014-08-12来源 : 互联网

稷园红饮食品有限公司创建于2003年10月,是我国惟一一家专业研制、开发、生产稷山板枣深加工系列产品的企业。

公司位于山西南部,稷山境内,北依吕梁山,南到运城直达中原大地,东临古绛名城,西接黄河龙门直通八百里秦川,108国道,候西铁路横贯其中,素以地肥水美、人杰地灵、历史悠久、资源丰富著称,是后稷教民稼穑之地。稷山板枣以它*有的特点:皮薄、肉厚、核小,含糖量高,营养丰富更是闻名遐迩,号称“百枣之冠”。公司占地面积50余亩,投资2000余万元,拥有一条全封闭真空无菌绿色生产线,车间占地面积3300²;,二期工程现已筹建,增加了板枣醋、板枣酒、浓缩汁等一系列产品,年转化红枣10000余吨。公司产品各项指标均达到国家绿色食品店品标准。公司设有研发部、质检部、实验部等技术研发机构,拥有员工128人,其中大专学历占40%,是一支勇于奉献,敢于**,积极向上,不断求索的**团队。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