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度饮品是中国时尚健康饮品第一品牌

2014-08-12来源 : 互联网

果度饮品是清心堂旗下品牌,主打产品为时尚健康饮品。香港清心堂**有限公司自**以来,发展迅速,其旗下的另一子公司----广州市清心堂凉茶有限公司主营的清心堂凉茶品牌,始创于1906年,经多年探索**,现已跻身中国凉茶店品牌三强之一,荣获***非物质文化遗产的殊荣,在全国范围内拥有超过700家凉茶连锁专卖店。

果度饮品目前有100多家连锁店,主营奶茶、果汁、咖啡、奶昔、花茶、果茶。果度拥有*立的产品研发中心,2008年推出50多种新品,口感为行业*佳,并拥有数项**配方。果度分店遍布北京、上海、广州、澳门、重庆等20多个省市,均占领各城市的步行街等一线商铺,并以每月20多家新店的速度快速发展。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