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毒餐具十大黑幕曝光:不洗手 带血迹餐具包装“过关”

2014-08-12来源 : 互联网

经常下馆子的市民,想必曾用过消毒餐具。然而,你知道这些餐具干净卫生吗?

用塑料薄膜包裹的消毒餐具,内有盘子、碗、醋碟、勺子、杯子,外加一双筷子。当它们放到你面前时,看起来很干净,包装膜上还印有“卫餐消证号”、生产日期和厂家等信息,看似很**。但有时你会发现,戳破那层膜,部分消毒餐具会有污迹、饭菜渣或水迹等。

这些餐具都是经过高温消毒的,为何会有这些污迹?它们是怎么漂洗出来的?又是怎么消毒的?

经过一个月的摸底后,民生调查组记者试图卧底调查。8月5日,记者成功应聘到温州康洁餐具消毒服务部当包装工人,打工3天,揭开餐具清洗消毒黑幕。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