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薪酬管理案例分析如何进行?

2014-08-12来源 : 互联网

企业薪酬管理案例分析如何进行 1.微软薪酬管理

微软一直沿用的薪酬体制证实是非常成功的。微软 的薪酬构成中,薪金部分只处在同行业的中等水平,很多中、**人员加入微软时的工资都低于原来所在公司的水平。但是,“持有微软股权”的分量足够吸引大部 分所需要的人才。它的设计是这样的:相当级别以上的员工被雇用即得到一部分认股权,按当时市场*低价为授权价,所授认股份分期在几年内实现股权归属,员工 可以按授权价认购已归属自己的股权,实际支付的认购价与认购当时市场价的差价就是股权收益。被雇用后每年都可能得到新的持股权奖励--取决于个人的绩效和 对于公司的长期价值。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薪酬管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