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才能提高团队执行力?

2014-08-12来源 : 互联网

怎么才能提高团队执行力?大家都知道,不仅个人需要执行力,团队也需要执行力。**的执行力,是凸显企业竞争优势,使企业与竞争对手区分开来的关键。怎么才能提高团队执行力?以下是提高执行力的9个要素。

怎么才能提高团队执行力?让合适的人做合适的事

这 不仅仅是一个静态的概念,还包括帮助这些人不断成长,不断适应工作中出现的新需求。任何一个系统都不可能在有效性上超过这一点。一些中小企业尤其要注意, 企业成长非常快,但是一些员工可能没有跟上企业的脚步。如果不能帮助这些人和企业一起成长,在未来他们就可能成为企业成长的绊脚石。

怎么才能提高团队执行力?看清楚哪些只是业务能力强的人

这两类人都是企业所需要的,但不要把他们混淆。关键是挖掘有**力的人,把企业的决策交给真正具有**力的人来做。非常聪明但**力不强的人,可以给他别的成长路径。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人力资源管理

热门问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