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建立内部管控体系?

2014-08-12来源 : 互联网

怎么建立内部管控体系?内部控制是指在一个单位内部,为了**业务活动的有效进行,保护资产的安全和完整,防 止、发现、纠正错误和舞弊,**会计资料的真实完整而制定和实施的政策与程序。怎么建立内部管控体系?由此定义不难看出,内部控制是一个组织所设计并实施 的程序!怎么建立内部管控体系?接下来小编为你解析!

一、深化产权制度改革,建立现代企业制度

我 国企业经营失败的很多问题都与内部控制的薄弱有着密切的联系,企业经营失败、会计信息失真以及违法经营在很大程度上都可归结为企业内部控制的缺乏和无效。 而内部控制的薄弱有其深层次的原因。从表面上看,似乎是管理层认识不高、对有关法律法规不了解,或了解不深,而究其根本原因是法人*理结构不完整,内控组 织不健全。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内部管控

热门问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