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管理模块有哪些?

2014-08-12来源 : 互联网

人力资源管理模块有哪些?人力资源(HR)是社会各项资源中*关键的资源,是对企业产生重大影响的资源,历来被国内外的许多**学者以及成功人士、 有名企业所重视。人力资源管理模块有哪些?许多企业就非常重视人力资源的管理。人力资源配置就是指在具体的组织或企业中,为了提高工作效率、实现人力资源 的*优化而实行的对组织或企业的人力资源进行科学、合理的配置。

人力资源管理模块有哪些?众所周知,人力资源有六大模块:人力资源规划、招 聘与配置、培训与开发、绩效管理、薪酬福利管理、劳动关系管理。各大模块是不可分割,有一些小企业里,似乎有一些模块根本不需要,其实只是**不同,要根 据企业的不同情况,调整管理的**,才能**人力资源管理保持良性运作,并支持企业战略目标的*终实现。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人力资源管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