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内部管控机制有哪些?

2014-08-12来源 : 互联网

企业内部管控机制有哪些?据调查,很多人在谈论企业内部管控机制,那么,在一个企业里面企业内部管控机制到底有哪些呢?在软件企业内部管理制度中,薪酬及福利制度、绩效考核及奖励 制度、激励制度等是其重要的组成部分。企业内部管控机制有哪些?此外,与软件企业内部管理制度相关的还包括:招聘与选拔、职业生涯设计、以及人际关系调整与企业文化建设等重要因 素。

人才与人际关系影响企业内部管控机制

企业内部管控机制具体有哪些?有人的地方就有人际关系,而人际关系的好坏又决定了人才的才能 发挥。尤其在广大软件企业,大多数面向具体工作的年轻程序员并非都能够善于处理人际关系。更多时候,工作本身特定的时间因素使一线的程序员甚至不能够** 严格遵守企业的作息和每日考勤制度。这就使软件企业人力资源的日常管理工作更多聚焦于人才使用的**率与企业制度的规范性之间的矛盾。企业内部管控机制具 体有哪些?在广泛的采访中,记者注意到:大多数软件企业的工作安排与企业内部管理制度的日常考勤制度是与流程相关的。即行政人员保持严格的考勤制度,而销 售人员与开发人员相对较为宽松和自由,基本上以销售业绩或项目的进度作为考勤和考核的标准。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内部管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