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品站文胸"晒了一地" 担心会流入市场再售卖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8月7日,北京,成寿寺路136号院的一处废品收购站遭市民举报称“院内晒了一地的文胸”。在记者前往采访后发现收费站内的确堆放有大量文胸、内衣,废品收购站负责人称,这批文胸大多是从北京的大专院校以5毛每斤的价格回收。据称这批分胸在进行简单分拣和晾晒后将被制成地毯运到东北用于冬季蔬菜保暖,这将有利于资源的回收再利用。图为废品收购站的工人正在分拣旧文胸。

2014年8月6日,成寿寺地铁站附近少角村,回收站工作人员在整理胸罩。近日,该回收站陆续回收了大量胸罩并当街晾晒,引起路人好奇。

这家废品回收站位于成寿寺路136号院的一条小街内,位置较为隐蔽。市民张先生路过此处时,看到“晒了一地的旧文胸”,感到非常奇怪,且担心这些旧文胸会流入市场再行售卖,影响女性健康。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废品站文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