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di Frediani在加州海岸意外捕捉到翻车鲀鱼觅食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日前,摄影师Jodi Frediani在加州海岸意外捕捉到翻车鲀鱼在水面觅食的照片,翻车鲀鱼一般生活在深水海域,很少在海岸附近看到它们。

翻车鲀鱼的由来

翻车鲀鱼可说是鱼族中长相*奇特的一群。它们体型硕大如石磨,整体看来却好像只有头胸部而少了后半截,因此又被戏称为会游泳的头。翻车鲀鱼是世界上*重的硬骨鱼类,其主要食物是水母。它们体型*大,可以长到4.2米高,3.1米长,体重可超过4400磅(2000公斤)。翻车鲀鱼一般生活在深水海域,很少在海岸附近看到它们。

翻车鲀鱼一般生活在深水海域,很少在海岸附近看到它们。翻车鲀也被称为海洋鱼,是世界上*重的硬骨鱼类,其主要食物是水母。翻车鲀鱼没有尾柄和尾鳍,腹部也不会像河鲀一样鼓胀成球。

翻车鲀鱼生活在深海中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