粪水臭豆腐对人体有多大的危害?

2014-08-08来源 : 互联网

不干不净,吃了没病,闻起来臭,吃起来香,名小吃臭豆腐是不少吃货的心头好。可是,平阳腾蛟的苏先生现在对臭豆腐可谓恨之入骨,就在7月,一份粪水臭豆腐差点要了他的命。他整整昏迷了一周才逐渐恢复意识,治疗一个月才恢复健康,光治疗费就花去近15万元。而且医生表示,如果苏先生再晚半天到医院,神仙也救不了他。恢复意识的苏先生现在可谓一身轻松,但他不愿意再多谈粪水臭豆腐的话题,“花15万元买一份粪水臭豆腐,还差点赔上老命,代价太大了”。

据了解,今年52岁的苏先生来自平阳县腾蛟镇腾溪村,在温州务工多年,暂居双屿街道黄龙双乐小区一带。6月底,下班回家的他像往常一样在附近的流动摊位觅食,闻到粪水臭豆腐气味,他忍不住买了一大份。回到家,他一边喝着白酒一边吃着粪水臭豆腐,“粪水臭豆腐还是跟平时一样,并没有吃出任何不妥”。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