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热充电宝怎么样

2014-08-07来源 : 互联网

体热充电宝怎么样?体热充电宝利用人体体温,充电宝就能蓄电,不用插电、握在手里利用人体体温,充电宝、手机等就可以实现充电。

2014年8月5日在“启迪之星2014创业营南京站”创业项目路演活动现场,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一名在校大学生的创业项目引起多家风投的浓厚兴趣。“想到这个体热充电宝,源于去年刚进校时学校的一场讲座。”南信大信息管理专业准大二学生林刚告诉记者,当时学校正在备战大学生“挑战杯”比赛,希望同学们积极参加。“加拿大有个女孩做了一个手电筒,握在手里不用电池就可以照明,非常有创意。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