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泽妮美体内衣加盟条件

2014-08-06来源 : 互联网

政泽妮美体内衣品牌是广州长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荣誉出品的专业美体内衣品牌。它融合了西方美学的热情张扬、 东方美学的温婉素雅及人休曲线之美的概念。

政泽妮美体内衣包括蚕丝蛋白面料、莱卡面料、芦荟面料、 远红外线面料、 磁疗布、莫代尔面料、镍钛合金记忆钢圈、能量磁石等各种功能性面料与前沿技术。凝聚了结构力学、护肤润肤技术、中医养生理论、电脑技术等多种领域的突破性科技,管理脂肪流向,扶正脊椎,改善人体血液循环、滋润肌肤、 穿着舒适,能全方位收腹、托胸、提臀、塑腿,塑造出迷人曲线。政泽妮专业美体塑身身内衣,已成为美体内衣行业的倡导者与领航者。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