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美国建材展IBS/KBIS将成为北美重要贸易平台

2014-08-06来源 : 互联网

美国建材展(IBS)是世界上具有影响力的建筑行业盛会之一,每年一届,是由拥有20万家会员单位的美国最大的建筑协会—全美房屋建造协会(Nationa Association of Home Buiders)主办。上届展出面积超过5万平方米,共有全球各地参展商1260家,主要来自美国、加拿大、德国、英国、法国、中国、以色列、意大利、墨西哥、西班牙、委内瑞拉等国家的厂商展出了数千种代表了建材领域的新产品与新技术,共吸引专业观众60,000余名,80%展商表示将考虑下一年的展会。其中,中国展80多家,分别来自长春、福建、锦州、江苏、辽宁、山西、上海、深圳、浙江等地.美国建筑材料展览会(IBS)逐步成长为建筑行业进军美国及北美市场的重要贸易平台。

美国国际厨房卫浴设备展览会KBIS是全球最大的专注于厨房卫浴行业的专业展览会,由拥有6万家卫浴行业会员的全美厨卫协会(National Kitchen & Bath Association)主办,主要服务于厨卫行业的经销商、设计师、建筑设计公司、装修公司、批发商等专业人士。为行业提供了一个发布最新产品,展示最前沿的设计,引领流行趋势、以及提供厨卫行业专业知识的平台。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