琪琪饰品店加盟多少钱?

2014-08-06来源 : 互联网

琪琪饰品店加盟多少钱?琪琪饰品店是一家专业饰品特许加盟连锁机构;琪琪饰品店引进国际化的时尚饰品风格,集研发、设计、制造、营销、推广为一体。其专业产品覆盖头饰、手饰、颈链、腰饰、针织、时尚休闲包、彩妆、精品等多个领域,琪琪饰品店凭借规模优势、经营优势和管理优势,以及6年以上对店面的经营管理、营销经验,分别在广州、佛山等城市建立了20多家大型直营店。

琪琪饰品店加盟多少钱?琪琪饰品是2元、10元店利润的三倍。即使给会员打8.8折,也是便宜店的两倍多。一个零售价是30元的饰品,打8.8折是26.4元。进价12元,利润是14.4元。而假如2元、10元店的零售价为10元的饰品,进价4元,利润只有6元。别看2元、10元店人头涌涌,店老板忙得不亦乐乎,可到头来却只赚得微乎其微的利润。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