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被炮轰靠饥饿营销和假数据来骗脑残

2014-08-06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8月5日下午,万达集团董事长之子王思聪在微博上转发某小米员工微博,并炮轰小米“抄袭都能抄出优越感,靠饥饿营销和假数据来骗脑残,除了抄和炒还会什么”。王思聪在微博上表示:“从小米能请这种脑残当员工就能看出这个企业是什么样的。小米抄袭都能抄出优越感?靠饥饿营销和假数据来骗脑残,你们除了抄和炒还会什么?一副小人得志的嘴脸让我更加坚定得做一个米黑。”

据称,王思聪转发的微博中,据说去应聘的不过是诺基亚售后的一个维修工而已,因为在诺基亚售后部门每天没手机修,想去小米应聘,结果却被小米的员工说成如此这般。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饥饿营销 小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