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我齿若编贝,少年娶我可好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26岁的雅琪是一名幼师,开朗大方,又不乏温柔细心。许是常常和孩子们待在一起,所以还保持着童心。雅琪外貌娇小可爱,皮肤白皙,眼睛明亮,一笑起来有两个兔牙,于是朋友们都戏称她是“兔女郎”。在一次和小朋友们做游戏,扮演的兔子惟妙惟肖,幼儿园里都称呼她为“兔兔老师”。

雅琪经朋友介绍认识了一名军人,军人的严肃、坚毅让雅琪感到很踏实,两人的交谈都很愉快。雅琪的活泼可爱也给对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两人确定了恋爱关系,雅琪在一次和对方的朋友见面时,朋友们说这就是你的兔子女友啊,哄堂大笑。虽然一直以来都很习惯自己的兔子牙,即使因为这个瑕疵会得到大家的戏弄,但是朋友们也没有恶意。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更何况视脸如生命的女人。恋爱了就总是担心自己在另一半的心目中不完美,希望得到他的家人和朋友的肯定。于是雅琪产生了把兔子牙整掉的想法。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牙齿美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