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女友甩了,土肥圆变身型男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赵刚是一个25岁的小伙子,现在已经是一家餐厅的经理。同其他毕业就分手的情侣不同,赵刚和自己的女友都在一个城市,他们毕业后感情依旧很好。彼此都见过对方父母,两人的父母都很满意,就在赵刚也满心欢喜的等待结婚的时候,一个晴天霹雳来了。女友忽然提出分手。

》》》点击咨询 更多美容知识《《《

五年的感情虽然没有那么多波澜壮阔,也一直是温馨浪漫。自己对女友也很温柔体贴,自己的事业也一直在前进,这到底是为什么呢?赵刚不解了。原来啊,赵刚一米七,但是一百六十多斤,看起来土肥圆,和靓丽的女友在一起就不那么般配。女友经常受到姐妹们的嘲笑,都说赵刚配不上她。“五年的感情,难道还比不上别人的流言蜚语么。”赵刚痛苦的问女友。“如果我不漂亮,你还会喜欢我么”女友只回答了这么一句。赵刚转身离开了。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减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